交易中心登门慰问帮扶对象
来源:郑州建设信息网   时间:2006-01-27 09:00:00  
交易中心登门慰问帮扶对象

郑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副书记丁士奎同志带领有关同志到荥阳王村慰问帮扶对象

交易中心副书记丁士奎同志关切地询问马德运一家的生活情况

交易中心副书记丁士奎同志关切地询问马德运一家的生活情况

    春节临近,郑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的全体职工心中想着帮扶对象。26日下午,交易中心副书记丁士奎同志带领有关人员,驱车来到荥阳王村,将食油、大米和500元现金送到市建材实业总公司困难职工马德运手上,进行节日慰问。

    马德运爱人有病,子女上大学,本人工资低且长期欠发,生活困难。丁书记一行关切地询问了马德远一家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马德运对交易中心几年来一直给予他们全家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在各级党委的关怀下,一定努力工作,早日摆脱困境,走向富裕之路。


                                     供稿:樊汝州
                                     摄影:张  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