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专业召开建筑企业座谈会 进一步理清建筑业发展思路
来源:郑州建设信息网   时间:2006-02-22 09:00:00  
分专业召开建筑企业座谈会  进一步理清建筑业发展思路

建筑企业座谈会现场

市建委副主任潘开名作重要讲话

市建委副主任潘开名作重要讲话

市建委建管处副处长王文芝主持会议

市建委建管处副处长王文芝主持会议

    为了进一步理清我市建筑行业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模式,提高我市建筑行业的市场竞争能力,郑州市建委近期连续召开了建筑行业各类企业座谈会六次,广泛调研,了解情况,集思广益,推进我市建筑行业发展。

    共有六十余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市建委副主任潘开名同志亲自到会,市建委建管处、招标办、交易中心、造价办、企业办、装饰办、审批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各企业代表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并重点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承包工程途径、工程款支付和工人工资支付、劳务用工模式、“四新”技术应用和企业自身特点和业绩等情况进行了说明,针对经营、施工活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市建委的日常工作开诚布公的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会议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潘开名副主任在听取代表的发言后,强调指出:各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行业带动和自律规范作用,郑州市建委会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准确地把握行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明确思路,采取相应的对策措施,使我市的建筑业健康发展。


                                      供稿:建管处
                                      摄影:郭  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