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委召开郑州市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建设信息网   时间:2006-02-27 09:00:00  
市建委召开郑州市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

郑州市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

市长助理、市建委主任刘本昕作重要讲话

市长助理、市建委主任刘本昕作重要讲话

郑州市建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郭庆宽主持会议

郑州市建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郭庆宽主持会议

会议对2005年各类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对2005年各类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2006年2月24日下午,市建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郑州市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建委系统2005年度主要工作,并对2006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对2005年度工作目标、党建目标、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稳定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包括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委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郑州市建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郭庆宽主持。副书记、副主任粱惠予宣读了《关于表彰2005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评比先进单位的决定》;副主任刘景义宣读了《关于表彰2005年度党建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的决定》;纪委书记史云鹏宣读了《关于表彰200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副主任杨双灿宣读了《关于表彰2005年度信访和维护稳定工作先进单位(集体)的决定》。

    会议对各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2005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评比先进单位有: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市造价办、市拆迁办、市安全监督站、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市建筑企业办、省建五公司、省建一公司、市建一公司、市建筑设计院。

    2005年度党建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有:省建一公司党委、省建五公司党委、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党委、市建一公司党委、市质监站党支部、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市企业办党支部、市墙改办党支部、市建设行政审批中心党支部。

    200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先进单位有:市拆迁办、市招标办、市建设监察支队、市城建开发总公司、中机第四安装公司、市建设物资设备公司、市造价办、省建一公司、市建一公司。

    最后市长助理、市建委主任刘本昕作重要讲话,对建委系统2005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06年度的工作作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


                                  供稿:郭焱
                                  摄影:郭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