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局“今天我来讲 机关大讲堂”第一讲正式开课啦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4-03-26 15:47:56  


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今天我来讲 机关大讲堂”活动的通知》要求,2024年3月25日,市城建局“今天我来讲 机关大讲堂”活动第一讲正式开课。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二级机构中层正职以上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听课。


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建设以“在推动郑州特大城市转变发展方式中展现城建担当”为题,紧紧围绕充分认清转变特大城市发展方式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转变特大城市发展方式的具体任务、主动融入转变特大城市发展方式的历史进程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授课。授课过程中,苏建设同志全面落实市委“三标”要求,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既放眼全国横向找差距、明短板、定目标,又坚持纵向看成绩、谋思路、图发展、强信心,以前瞻眼光、系统观念、数智思维布局推进特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郑州特大城市转型发展。

苏建设同志的讲课,既站位全局,立意高远,又立足郑州城乡建设实际,通盘谋划,一体推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操作性。在下一步工作中,大家积极表示,作为城乡建设的主力军,一定要按照局党组“五个提升”教育活动要求,自觉做到躬身入局,对标对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市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市城建局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岳全龙以“坚持创新+赋能积极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大家宣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