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四个意识 坚持勤政廉洁 为推进我市建筑业发展做贡献——王立新副主任为审批建管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企业办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时间:2018-07-11 09:00:00  
筑牢四个意识 坚持勤政廉洁 为推进我市建筑业发展做贡献——王立新副主任为审批建管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企业办党支部讲党课

  7月10日上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立新以“筑牢四个意识、坚持勤政廉洁、为推进我市建筑业发展做贡献”为题,给审批建管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企业办党支部相关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审批建管处党支部书记张顺海主持,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韩宙、企业办党支部书记杨照安及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教育。

  王立新副主任首先阐述了四个意识的主要内容以及筑牢四个意识的重要性,并指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的首要的是政治意识,全体党员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清醒和坚定;要自觉从党和国家大局出发想问题、办事情、抓落实;要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向党中央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随后,王立新副主任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四个意识,做为民务实、勤政廉政的表率。一是强化服务。要按照中央 “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创新方法、提升能力、热情周到、精准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要把握好“服务”的界限,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戒,坚决杜绝“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的行为。二是依法行政。进一步完善本级相关的各项政策法规,强化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要适应形势的发展变化,勇于创新举措、担当作为、廉洁高效。三是改进作风。要以雷厉风行、抓铁有痕、持之以恒的良好作风,狠抓中央、省市及委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奖优罚劣,营造好、维护好本单位的良好风尚。四是增强本领。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掌握干好工作的基本知识、提高克服困难处理复杂事情的能力水平、学会创新发展的科学方法,始终跟上时代进步的潮流,担当起历史交给我们的重任。

  课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教育内容充实、深入浅出,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一定要深入学习理解党课内容,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实际工作成效上,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脚踏实地完成好委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全市建筑行业乃至全市城乡建设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河南更加出彩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