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改革落到实处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7-07-31 09:00:00  

  27日上午,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改革各专题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中共郑州市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讨论稿)》征求了各专题小组意见,对下半年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再明确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富强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必须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看待改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改革。他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从工作大局出发推动改革,敢于担当、善谋实干、实事求是、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各项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职担当。

  各专题小组组长要当好改革的领头人,抓住关键环节和重大事项,亲自协调推进、督察督办;专项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做到协调联络、情况综合、信息交流、督促落实“四个到位”,定期亮成绩、晒问题、评优劣,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间表和路线图稳步推进。三要增强创新意识,确保任务落实。要实事求是、加强研究、传导压力,确保改革改有所进、改有所成,真正用改革带动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