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进工地 风清气正沁人心——南四环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市政质监站党支部与南四环各参建单位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进工地”活动
来源: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指挥部   时间:2018-09-27 09:00:00  
廉政文化进工地 清风正气沁人心——南四环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市政质监站党支部与南四环各参建单位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进工地”活动

南四环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市政质监站党支部与南四环各参建单位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进工地”活动

  9月20日下午,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南四环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市政质监站党支部与南四环各参建单位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进工地”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长、市建委党组成员、项目副指挥长丁启豹,市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项目副指挥长、南四环指挥部指挥长曲标及指挥部纪检监察室、市政质监站、南四环指挥部各部门、南四环各参建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市纪委监委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长丁启豹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后殷殷嘱托:一是保持定力不迷航。增强政治定力咬定青山不放松、增强纪律定力令行禁止守规矩、增强道德定力崇德向善重品行、增强抵腐能力只留清气满乾坤。二是纪律规矩记心上。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严守群众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生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三是警钟长鸣莫懈怠。常修为政之德众星拱之若北辰、常思贪欲之害清清白白不染尘、常怀律己之心规规矩矩做好人、常仰浩然之气堂堂正正照汗青。四是抢抓机遇建功业。勇立潮头不畏难众人划桨开大船、人生能有几回搏抢抓机遇莫蹉跎、万水千山只等闲英雄本色不能变、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曲标副主任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时刻不能放松,要继续坚持、巩固、深化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特别是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与此同时各参建单位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南四环指挥部和项目公司要增强服务意识,身先士卒解难题,为工程高效推进提供保障,真正把规范建设、廉政建设、优质建设的思想渗透到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为“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的深入开展,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促进反腐倡廉工作不断深入迈出扎实的一步。

  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按照“工地建在哪里、党旗插在哪里、支部建在哪里、廉政监督就覆盖到哪里”的党建工作思路开展建设,各参建单位的各级党组织的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面履行廉政监督的责任,一手抓工程建设,一手抓好廉政监督,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决不能出现“桥梁建起来,干部倒下去”的现象,全力筑造精品工程、廉洁工程、样板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