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时间节点 坚决遏制“四风”反弹---郑州市政质监站开展双节节前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郑州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专业站   时间:2018-01-15 09:00:00  
紧盯时间节点  坚决遏制“四风”反弹---郑州市政质监站开展双节节前廉政谈话活动

  随着春节临近,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新“四风”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和市委市政府二十条规定,紧盯时间节点,坚决遏制新“四风”反弹,郑州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专业站在春节来临之际,提前准备,加大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力度。强化全站党员干部清廉过节的思想意识,积极营造廉政氛围,为打造“清风郑州”良好政治生态贡献一份力量。

  1月12日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会上市政站副站长刘建华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建委纪检组下发《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的通知》和《新“四风”十种表现》,教育党员干部充分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教育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始终保持清醒政治意识。市政站书记姜涛同志进行“双节”廉政谈话,教育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分别从慎微、慎欲、慎交、慎独四个方面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希望党员干部能够做到“七个严禁”:一是严禁公款吃喝;二是严禁公款旅游;三是严禁购买、赠送和收受各种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四是严禁婚事大操大办和借机敛财;五是严禁公车私用;六是严禁工作日饮酒及酒后上岗;七是严禁参与赌博、封建迷信等违纪违法活动。提醒党员干部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同时指出:纠正“四风”问题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同志要坚持不懈,切实履行好责任,以严的纪律、严的措施铲除“四风”滋生的土壤。最后站长孙海胜同志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一是在目前中央反腐高压态势下,全体人员要认清形势。二是提高认识,全力抓好中心工作。三是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落到实处。要求大家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崇廉拒腐,做到“知足常乐,廉洁保平安”,干干净净、清清白白地“过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