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对《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明确绿色建筑评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8-29 19:29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绿色建筑标识管理办法〉的通知》(建标规〔2021〕1号)(以下简称《办法》)和河南省住建厅《关于贯彻落实〈绿色建筑标识管理办法〉的通知》(豫建科〔2021〕141号)文件精神,规范我市星级绿色建筑标识管理,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市城建局起草了《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明确绿色建筑评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通知》)。为提高《通知》制定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社会参与度,现公开面向社会就《通知》内容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8月30日-2022年9月30日

二、征求意见方式

意见建议可反馈至邮箱:zzsjwjnkjc@163.com,也可邮寄至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西路25号郑州市城乡建设局1508室(邮编:450006)

联系人:翟文博

联系方式:0371-67188928

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通知》意见建议”和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等。

附件:

1.《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明确绿色建筑评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关于《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明确绿色建筑评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2022年8月29日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明确绿色建筑评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相关程序,市城建局于2022年8月30日-2022年9月30日将《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明确绿色建筑评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1.通过市城乡建设局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开发区、区县(市)建设局征求意见和建议;

3.组织绿色建筑标识项目建设单位、运营单位和绿色建筑评价专家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经广泛征集,收到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共0条。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