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加强消防设计变更管理工作的通知》(试行)征求意见稿的通告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9-29 10:51 

  为切实加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有效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安全,全面维护社会公众利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住建部令第51号)等法律法规以及《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批准后勘察设计重大变更有关问题的通知》(豫建设标〔2010〕12号)、《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市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的实际情况,市城建局起草了《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消防设计变更管理工作的通知(试行)(征求意见稿),现按有关规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9月29日-2022年10月29日

  二、征求意见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发送。

  邮箱:zzjwxfysc@163.com  

  邮寄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西路25号郑州市城乡建设局1501室(收),邮编:450006,联系电话:0371-67178198

  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我为《加强消防设计变更管理工作的通知》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

  1.征求意见--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消防设计变更管理工作的通知(试行)

  2.关于《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消防设计变更管理工作的通知》起草说明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关于加强消防设计变更管理工作的通知(试行)》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说明

2022年9月29日,我局在互联网上发布了关于征求“关于加强消防设计变更管理工作的通知(试行)”的通告,征集意见期间为2022年9月29日至2022年10月29日。截至10月31日,经确认,未收到反馈意见。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