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成立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办公室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8-19 00:00:00  

各开发区、各县(市)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市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工作,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建办科〔2015〕53号)、《河南省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办法(试行)》(豫建科〔2011〕42号)和《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豫建科〔2016〕9号)的文件精神,成立郑州市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办公室。

  主 任:李勇军 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处长

  副主任:远 烁 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

      曹 静 勘察设计处处长

      王春喜 市节能墙改办主任

      胡嵘晖 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副处长

      曹力锋 市城科会绿建节能委员会副主任

  成 员: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勘察设计处、市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革新办公室和市城市科学研究会人员。

  办公室主要负责绿色建筑评价标识专家库档案日常管理;负责指导和管理一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工作,制定管理办法,监督实施公示、审定、公布通过的项目。

 


2016年8月1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