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调整补充装配式建筑专家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12-28 15:09:46  

各有关单位:

自2023年1月郑州市装配式专家库组建以来,各专家积极参与装配式建筑检查、评审等工作,并为装配式建筑政策制定、过程管理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装配式建筑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但在工作中,也暴露出一定的问题。为更好地发挥专家库的技术支撑作用,经研究,决定调整补充专家库专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退出

我局对现有专家的现状进行摸底,了解掌握专家的最新信息,对于因身体健康、违规违纪、不能客观公正履行职责或不能胜任相关工作、两次及以上无正当理由不接受委派任务等原因不适合继续履职的专家,提出取消专家资格的建议,按程序取消专家资格,退出专家库。

二、征集补充

根据工作需要,增加具有较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扩充专家库。专家申请条件和推荐程序按照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官网《关于推荐(申报)郑州市装配式建筑专家及评审委员会成员的通知》执行。

三、相关要求

请拟加入装配式建筑专家库的人员按要求提供一份纸质版材料,于2024年1月12日前报送至郑州市城乡建设局1508房间,电子版同步报送至zzsjwjnkj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翟文博,电话:67188928/15890678756

 


2023年12月2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