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奥玛路(向荣路-鼎盛大道)道路工程施工二七区奥玛路(向荣路-鼎盛大道)道路工程项目施工
来源: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3-10-21 11:17:1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二七区奥玛路(向荣路-鼎盛大道)道路工程项目(项目代码为:2018-410103-48-01-008769)施工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郑州市二七区建设和交通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及范围

2.1 工程名称:二七区奥玛路(向荣路-鼎盛大道)道路工程项目施工;

2.2 招标单位:郑州市二七区建设和交通局;

2.3 建设地点及规模:项目位于郑州市二七区西南部侯寨乡境内,道路大致呈南北走向,北起向荣路,南至鼎盛大道,规划道路长度约356.24米,道路红线宽度25米,投资金额约970万元;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排管等。

2.4 招标范围:施工设计图纸、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补充文件(如有)的全部内容;

2.5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须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且投标人为其缴纳了近3个月社保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相关专业)与投标人签订了劳动合同,投标人为其缴纳近三个月社会保险证明;

3.4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需提供资信证明);

3.5信誉要求:良好,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或在最近三年内(2020年1月1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以单位出具的证明为准,须加盖单位公章);

3.6信用要求:投标人需按以下要求进行查询,并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①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企业,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②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委托代理人,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③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期限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查询结果应显示查询(打印)时间;

3.7其它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包括具有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相关信息);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3年10月21至2023年11月9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4.2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3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4招标文件费用0元/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11月1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系统(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开标地点(远程开标):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址)六楼B区第13开标室。

5.3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方式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通知公告”专区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升级的通知》-《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5由于本项目开标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6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个小时,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先进行签到,投标截止时间之后不能签到,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签到的投标人,招标人及代理机构有权退回其投标文件,其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然后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7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用本单位 CA 锁进行解密,如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若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其投标文件在投标文件解密时间开始后30分钟内未完成解密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 电话:0371-67188807,4009980000。

说明:1.投标人必须使用IE浏览器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郑州市二七区建设和交通局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民安路7号

联 系 人: 李老师   

电    话:0371-68971225

传    真:0371-68971225

电子邮箱:eqqjsjszk@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郑州中原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口西北角正商蓝海广场2号楼21楼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15737150262

电子邮箱:zyzbxa006@163.com

监督单位:郑州市二七区建设和交通局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民安路7号

电    话:0371-61313605

传    真:0371-61313605

电子邮箱:eqqcjj@163.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