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发布2022年10月份郑州市建设工程主要材料价格信息的通知
郑建文〔2022〕185号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11-07 13:25:28  

各有关单位:

2022年10月份郑州市建设工程主要材料价格信息采集整理工作已完成,请各单位参考使用。

10月份水泥价格略有上涨,其他材料变化不大。本价格信息为到工地价(郑州市市区四环以内),已包含材料原价、运杂费、运输损耗和采购保管费。各类建设工程在编制工程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招标控制价时可参考使用本信息价。建设工程发承包双方在确定工程材料价格时,应充分预测市场风险,慎重决策。在签订合同时,应在合同中明确约定材料价格的确定和调整方法,材料价格的风险范围和幅度。

本价格信息中的商品砼价格为到工地价,不含泵送费用,郑州市商品砼增值税按照简易征收3%计取,本价格信息发布的商品砼价格C40以下(含C40),为采用机制砂搅拌的商品砼,如实际采用河砂搅拌的商品砼,经发承包双方签证认可后,9月份每立方米可增加含税单价56.52元,不含税单价54.87元。商品砼运输费用按油车考虑,若采用新能源电车运输,每立方米可增加含税单价15.42元,不含税单价15元。 

附件:2022年10月份郑州市建设工程主要材料价格信息

2022年11月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